close

我知道..
我知道我最近身體非常ㄉ虛弱..
我知道我抵抗力不是非常ㄉ好..
我知道我現在有一點ㄉ貧血ㄌ..
我知道我ㄉ視力慢慢ㄉ退步ㄌ..
我知道這些大多都是因為疲累..
我知道這些大多都是因為貪玩..
可是..
我真ㄉ很無聊嘛..
我無聊也只能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啊..
最近電視又不不好看..
不想看電視.就玩電腦啦!!
媽咪..
謝謝您的照顧..
謝謝您的關心..
謝您的提醒..
謝您滿滿ㄉ愛..
照顧我在感冒ㄉ期間..
您關心我玩太久會近視..
您提醒我不要在貪玩咯..
您知道我最近貧血.而煮些補身體ㄉ湯藥給我吃..
有ㄌ您ㄉ愛心宵夜..
讓我全身充滿ㄌ力氣呢!!
我好愛好愛您喔!!
您是全世界全世界最棒最好最親切ㄉ媽咪嚕!!
恩恩.我答應您..
我會注意自己ㄉ身體ㄉ..
我以後會少玩電腦ㄉ..
我以後不會在讓您擔心..
是真ㄉ唷!!         呵呵
我最愛最愛最愛媽咪嚕~
雖然布美重要..
雖然喵姐更重要..
不過..
媽咪更是超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