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今天體育課是上籃球課!!
OH~  我ㄉ最愛~
我喜歡灌籃投中ㄉ那種feel~      超愛超愛
今天..
我     小羽      嫻      布布      瑄      猴子      一起玩3對3籃球..
我      小羽       嫻        一隊..
布布       瑄      猴子      一隊..
說真ㄉ..
我們這組平均較爛..
布布ㄊ們那組實力較強..
我ㄇ被欺負ㄌ..
這種分法說實在ㄉ一點也不公平..
不過沒關係!!
ㄊ們那隊..
布布     灌籃強
瑄      傳球強
猴子      防守強
我ㄇ這隊..
我       灌籃強
小羽       防守強/傳球強
而嫻        沒有一個強ㄅ..

在玩ㄉ時候..
不知為啥..
我今天運氣比較背..
投都投不進..
還一直犯規/傳錯人..
OH!      天呀!
犯規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不知道..
但是傳錯人?       我眼瞎ㄌ呀?
竟然會把球傳給別隊ㄉ人..     
小羽臉都綠ㄌ..

其實..
小羽被欺負ㄉ更慘..
一直被瑄嗆..
表面上笑笑ㄉ說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心裡大概已經受傷ㄌ吧..

唉唷唉唷..
反正只是遊戲..
別在意那ㄇ多嘛!!
玩歸玩.別因為玩而傷感情才是最重要ㄉ!
我說ㄉ沒錯吧?
所以我也沒太在意啊!!
我們班男生籃球還跟別班槓上ㄌ勒!!
哈哈哈!!
加油啦!    109男生們!!
別丟了109ㄉ臉就好!!

到最後..
布布    瑄     猴子    還跟10班ㄉ嗲嗲女/ㄐㄧㄡˊ ㄐㄧㄡˊ 女/嫻    3對3打呢!
超超超精采ㄉ勒!!
那ㄍ嗲嗲女灌籃超爛爛爛ㄉ..
一直投不進還往我們這邊丟勒!!     哈!ㄋ活該! 別投進是最好ㄉ!
可是..
我們最後還是輸ㄌ..
我們很努力在灌.卻都沒灌進..
唉..
沒關係..
就跟小羽說ㄉ..
"再接再厲"嘛!!
別灰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