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姐喵姐~
雯妹我最愛ㄋ嚕!!
ㄋ是我ㄉ最愛我ㄉ重要我ㄉ喵姐!!
要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喔!!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有一輩子..
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沒一輩子..
雖然我知道不會有這一輩子..
但是..
我高興!!
只要我高興就好!!
把握當下..
就把握在當下吧!!
雖然不會一輩子..
但是..
在明天後天大後天我們都要在一起!!        好ㄇ?
不願意也沒關係ㄉ..
因為..
ㄋ不愛我沒關係..
我只要ㄋ知道..
不管怎ㄇ樣..
我ㄉ最愛都是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永遠..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永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永遠..
但是..
我敢說..
現在明天後天大後天就算過ㄌ一星期過ㄌ一個月..
我ㄉ最愛就是ㄋ!!
可是可是..
ㄋ不可以吃布美ㄉ醋喔!
因為..
ㄋ和布美不管是誰..
都是都是我ㄉ最愛最愛!!
哈XD
喵姐~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