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棒呆啦!!
今天今天我去婉苓BABY家玩~
因為婉苓BABY要教我怎ㄇ玩牧場物語..
我去ㄊ家時..
ㄊ有到果汁給我喝..              是..  ㄜ..  我忘ㄌ叫啥東東ㄌ..       哈XD
反正就是超好喝超好喝一級棒ㄉ!!
婉苓BABY家超小超口愛滴..
ㄊ說是"試品屋"..
我超愛斗!!
我還照ㄌ好多好多照片呢!!
哈XD                      總之今天就是個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