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動ㄋ們安慰我..
布布      地瓜
雖然ㄋ們說我不是不是不是候補..
但是..
事實上我就是ㄉ..
說難聽點ㄅ..
我是ㄋ們心中ㄉ"最後一位"..
我是ㄋ們最後考慮到ㄉ人..
我承認ㄌ..       沒關係ㄉ..
在國小也這樣.現在國中這樣也沒關係ㄉ..
反正都習慣ㄌ..      沒差別ㄌ..
就連小慈..
我也覺得.我在ㄊ心中..
也只是"最後"ㄉ..
反正..
沒人會喜歡我ㄉ..
我知道..
我很煩我很幼稚我很白目我很呆我很奇怪我很討厭我都知道..
所以..
真ㄉ沒差ㄌ..

 

但是我真ㄉ很感動..
謝謝ㄋ們ㄉ安慰..
真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