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大人們怎ㄇ都那ㄇ自私自私自私啊?
都為ㄌ自己ㄉ方便而一昧地拒絕別人..         莫名其妙ㄝ!!
我都說過ㄌ..
我一定會自己養.不會給ㄋ們添麻煩!!
我一定會每天幫ㄊ清理便便!!
我一定不會讓ㄋ們聞到任何臭味!!
為啥米為啥米?
ㄋ們還是不讓我養楓葉鼠勒..
我真ㄉ好想好想養喔..
雖然我知道會很麻煩很辛苦..
可是..
ㄋ們難道不認為這是ㄍ學習ㄉ機會ㄇ?
讓我可以學習到如何負責任..
讓我可以學習到如何照顧別人..
讓我可以學習到如何變乾淨..
不是ㄇ?
對啦!            這些都是藉口沒錯啦!
但是..
我說ㄉ有錯ㄇ?         並沒有!!
爸爸ㄋ就是這樣..
ㄋ只會堅持ㄋ要ㄉ.ㄋ從來都不會靜下心仔細聽別人說說..
ㄋ最討厭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