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鼠鼠ㄌ!!
我養鼠鼠ㄌ!!
好棒!!         好棒!!
我買ㄉ是三線鼠~
因為聽說三線鼠比較親近人..
我是養公ㄉ!!    呵呵~
我叫ㄊ"嘎嘎"..
因為ㄊ一直"嘎嘎嘎嘎"叫不停..
問題是..
ㄊ會咬我..
雖然咬ㄉ不是很用力..             可是我會怕ㄟ..
怎辦勒??
還有還有..
該如何跟ㄊ增進感情呢??
該如何才不會讓ㄊ咬我呢??
拜託拜託..               教教我ㄅ!!
是不是因為ㄊ剛來第一天..
所以才這樣??
還是...?
是不是我要到第二天才可以跟ㄊ培養感情呢?
還是現在啊??
是不是過幾天ㄊ就不會咬我勒?
有啥辦法可以讓ㄊ聽話勒?
有啥辦法可以讓ㄊ不咬我勒?
有啥辦法可以讓ㄊ知道我是主人勒?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