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蔡明哲!!
ㄋ是怎樣?
手機又不是你的!!
幫ㄋ和猴子拍了100多張還不夠ㄇ?
手機容量有限我問ㄋ知不知道.ㄋ說"我知道"
手機快沒電了我跟ㄋ說.ㄋ卻當作沒聽到?
我趕時間來不急跟ㄋ說.ㄋ還說"沒關係"
真的最後一張了跟ㄋ說.ㄋ竟然跟我說"甚麼最後一張!"
你他媽的幹你娘去吃屎靠杯啦!!!!!!!!!!
我恨恨恨你!!!
ㄋ到底懂不懂"尊重"兩個字啊?
我媽打了3通電話叫我回家ㄋ知道不知道啊?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ㄋ個屁吭啦!
只懂得尊重猴子是吧?
那叫我來幹麻?
就為ㄌ你們方便ㄇ?
猴子至少懂得尊重我..
猴子ㄊ知道我已經在生氣在發火忍很久開始擺臭臉了!!!
只有ㄋ這個死智障不懂?

很抱歉!
我又不是傭人!
叫我做甚麼就做麼!
幹操ㄋ媽的B!
是怎樣!? 就說趕時間.還一直托托拉拉!
猴子我跟你說..
以後只要有"蔡明哲"在.我就不去!
不管食言不食言了!
錢很重要好ㄇ?
早知道會這樣不去了! 幹!






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