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
我也很抱歉很抱歉非常抱歉抱歉抱歉ˊˋ
對不起.. 我又食言了..
教會沒有去..
真ㄉ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雖然ㄋ說是我想太多..
但是說實在ㄉ.娘娘ㄊ生氣ㄌ吧?
很抱歉.. 猴子
下次要去教會只要ㄋ們要我去.我一定會去的(星期3/6不行) !!!!!!



在說一次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猴子 很抱歉 !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對不起ˊˋ











對不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