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明哲..
我跟ㄋ說布美ㄉ事情是因為我信任ㄋ..
我不跟ㄋ說布美是誰是因為我不想讓ㄋ知道..
可是..
ㄋ怎ㄇ可以這樣啊?
ㄋ在班上都拿"布美"ㄉ事來威脅我..
靠!!
我好欺負是不是?
我告訴ㄋ..
ㄋ講啊!
講大聲點啊!
我沒在怕ㄋ啦!!
反正ㄋ又不知道布美是誰..
好險我沒跟ㄋ說..
而且..
更何況..
就算ㄋ知道布美是誰ㄌ..
又對ㄋ有啥米好處啊?
真搞不懂ㄋ們這些人..
對ㄋ們又沒好處..
那還來湊啥米熱鬧啊?
機車ㄟ..


反正..
蔡明哲..
我以後有啥米事情..
不管是秘密還是怎樣..
我都不會在跟ㄋ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