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
這次ㄉ段考國語真ㄉ是有夠給ㄊ機掰ㄉ難..
選擇題沒一題是有把握會對ㄉ..
還有啥米改錯字ㄉ.之前ㄉ段考都沒考過ㄝ..
還成語填充勒..
哇勒靠杯喔!!
那啥米爛出題老師啊?
最後ㄉ段考出簡單點會死啊?
ㄋ有沒有同情心啊?
難得我那ㄇ努力ㄉ背那ㄇ努力ㄉ讀那ㄇ努力ㄉ看..
結果ㄋ這爛東西竟然都出我沒留意注意到ㄉ題目..
幹幹幹! 操ㄋ媽ㄉ幹幹幹!
這次ㄉ國語一定不會是好分數..
枉費我ㄉ努力..
唉..
怎ㄇ辦啦?
校排..
這次ㄉ校排我進得了ㄇ?
班上ㄉ前五名..
這位子會是我的ㄇ?
唉..
那機掰老師.我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