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雯子怎ㄇ會有那ㄇ機車ㄉ弟弟呀?
講不到兩三句就吵架.有時甚至還打架勒!
我那無可救藥ㄉ弟弟很愛告狀.
大小事ㄊ都一定要跟媽咪和爸比告狀.機ㄝ!
而且還那ㄇ愛花錢..
天天只會買玩具..幼稚啊!
買不到自己想要ㄉ東西就生氣/吵鬧.真是莫名其妙ㄝ!!
都已經三年級ㄌ.該長大哩ㄅ?
我才不信我自己三年級時會像ㄊ一樣勒!
我說..媽咪呀!
我當然知道要"大讓小"呀!
只是..ㄊ也太過分ㄌ吧?
老是要我容忍ㄊ.ㄊ算啥米東西啊?
還時常跟您頂嘴ㄝ..
我忍不下去ㄌ啦!!
真是討厭死ㄌ!
ㄊ也不會自我反省..
ㄊ是我ㄇ家唯一ㄉ男孩子ㄝ.ㄊ以後要怎ㄇ辦啊?
唉..
不過.就算是這樣.ㄊ還是我弟呀!!
所以..算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