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ㄌ一個很可怕ㄉ夢..
我夢到我對我ㄉ親妹妹一點都不了解..
我夢到..
除ㄌ我以外.大家都對我妹很了解.包括我不認識ㄉ人..
我嚇到ㄌ..
而且.這ㄍ夢很現實..
因為.是真ㄉ..
有一天.ㄊ朋友跟我說有關我妹ㄉ事..
我才知道..
原來.我跟本就不了解我妹..
我有嘗試ㄑ了解.我也想了解..
可是.ㄊ卻不想讓我理解..
我好傷心/好難過..
我努力ㄉ想當一ㄍ好姊姊/一個令人崇拜ㄉ好姊姊..
不過.我每次都失敗ㄌ..
都是因為我幼稚ㄉ個性和不好ㄉ脾氣..
我好想對妹妹說..
"妹妹.我到底該怎ㄇ做?
才能讓ㄋ認同我這ㄍ姊..
我又該怎ㄇ做?
才能讓ㄋ喜歡我.."
我當然愛ㄋ呀!
我也當然會ㄑ支持ㄋ..
我只希望..
ㄋ可以接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