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啦~~~
要大玩特玩!! 約我約我吧~~ 大家一起玩個夠!!


你真的很可愛
很貼心
曾經那麼的愛我


是我不好
那麼任信.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你的耐心
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受傷..



留不住你
我還能說甚麼?


再多的想念又怎樣...



放開吧
祝福你快樂.
曾經很愛很愛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猜吧 滿好猜的
  • 請輸入密碼:


笨蛋寶貝愛你啦-///-
可愛死了你~ 
今天買飲料給我喝欸!!
~萊姆茶
感動啦我:)))
帥寶貝最近好像很累吼.
每次累心情就會不好..
笨蛋!你心情不好我也會跟著不好.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都由你而定呢~
你真的有夠厲害的!
電腦可以被你玩到壞掉
破壞狂哦你!

誇張欸..連續兩台))

 

 

寶貝寶貝我好愛你欸!!

最近好甜蜜:)

你找我我找你互相陪彼此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1 Sat 2009 23:37
  • 最♥


最想念的人.
是你(♥).
最喜愛的人.
是你(♥).
最在乎的人.
是你(♥).
是你是你是你都是你!

喜歡你的眼神喜歡你一直看著我
喜歡你叫我的名子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歌聲喜歡聽你唱有時候
喜歡你的坦白隨姓喜歡你的笨笨
喜歡你的手喜歡你溫柔的牽著我
喜歡你聽我說話喜歡你陪我聊天
喜歡你注意我喜歡你對我的真心
喜歡你對著我笑喜歡你陽光的笑臉
喜歡你的動作喜歡你總是那麼可愛
喜歡你溫和的語氣喜歡你說我很可愛
喜歡你的天真單純喜歡你來找我陪我
喜歡你的擁抱被你抱著很幸福很溫暖
喜歡你放學時會陪我和我一起走一起聊天
喜歡你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會先跟我道歉
喜歡你關心我喜歡你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喜歡你聽我的話像那天你有聽我的話帶傘

喜歡你愛我!
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你和我在一起的甜蜜!
喜歡喜歡喜歡我真的都好喜歡!

雖然有時會很難過很心痛很生氣很失望.
雖然有時你都不懂感覺你都不在乎.
雖然有時會很累會因為你而哭.
但是!只要聽到你的一句話一個笑臉一個關心.
那些都不重要了:))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啊~
在怎麼難過都可以因為你而開心!
笨蛋寶貝我超愛你♥♥♥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冷好冷冷爆了啦.
寶貝都不穿外套.真的都不冷@@?
我都快冷死了><.

好白痴我又把手機忘在教室了= =.
和小羽爬牆回去拿)
好暗好黑欸.
不過至少這次4樓有燈.不像上次怎個就是超級暗))





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就不是我的誰也沒多熟啊.
幹麻一直要知道我不想講的事?
就不想說咩.該屁啊.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了.
突然覺得.
難過.. :((
笑不出來.
怎麼.情緒變化那麼大.
是不是太蠢了我.




冷漠.
反正你不懂.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5 Sun 2009 17:41
  • 11/15


今天跟我妹去西門町))
我only帶200而已XD
看到好多想要的衣服都不能買!!!!
已經沒錢了.我妹還買唱片(=..=)..
真是瘋了~
我有吃可麗餅!!!
好吃啦~ 培根沙拉60)))
還有鳳梨冰40~
逛了好久耶.
2點多到5點多)
好玩又累~
最近一直走路)
有看到潘瑋柏欸!!
還滿帥的XD
後來待在捷運站旁邊.
一直和我妹拍照)
拍了好多XD
因為好累不想走.
然後坐在那邊又無聊)))





啦啦啦~
XD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你心中我是否不在重要.
之間淡了什麼都不想說.也沒什麼好說對吧.
我. 一直努力在挽回那種感覺.
你和我剛在一起時的那個禮拜那幾天.我有多開心
之前的之間多麼的甜蜜...
為什麼.
變了?..
打到這裡.眼淚奪框而出.
心好痛好痛.
誰懂?心情好爛.
多難過變成現在這樣.
有誰錯了嗎?都沒有啊..
多虛假.
"我愛妳"多虛假..
為什麼.
這段感情怎麼感覺.
都只有我.
在認真在付出在難過在掉淚在努力在在乎..
感覺好累又怎樣?
能喊停止讓一切重新開始嗎?
拜託..
如果連我的心都變了.
這段感情.
還能在繼續下去嗎?


你總是不知道.
我最想要的最想聽的..是什麼.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說愛你了.
為什麼..
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要的是你的愛最真的關心和在乎.
你卻都不懂都不明白.
這樣要我如何開口跟你說?
這不是你男朋友原本就該知道的嗎..


游太太非常愛陳先生.
那你呢陳先生?你愛游太太嗎?..
你沒有回我..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說你們男生都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我們女生也不懂你們男生在想什麼.
說真的.
有誰懂呢?
有誰真心想懂?
或許希望對方懂.
只是..
不知道要如何讓對方懂吧.
重點是.
你們真的想懂嗎?..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我寶貝來找我唷!!!
然後去錦中晃一下這樣在去找24那樣~
24家的狗妮妮好小好可愛啦XDD
寶貝別吃醋!因為我更愛你你比他更可愛真的!!~
後來一起去找可愛慈))
這樣那樣然後這樣那樣XD

今天好快樂~
你的擁抱你的笑你的手
和你在一起都很開心~
好愛你!!! 你的手超溫暖哦♥
今天最後你好像很無聊耶..
抱歉哦..我不能讓你開心=((
後來你去打球.
好吧說真的你走了後我有點難過))..
因為跟我在一起你好像很無聊
不過後來和24去找你~
在路上去買麵包包~
我的話讓那店員笑了XDDDD
"OH!錢掉了!!" ~她偷笑了~
"這樣才24塊哦!? 好酷哦!!" ~又再次偷笑了~
哈哈=ˇ=我幽默沒辦法~~
寶貝貝今天我超開心you know?~
好愛你好愛你yabe!!
今天你親了我!!!!!!
我的初吻給你了耶~~
都是因為陳煒智幫忙~
謝謝你哦陳煒智=ˇ=




YA(♥)~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算什麼?
你跟陳姿妤是怎樣?
把我當什麼?
我心情不好你看不出來嗎?
對.你當然看不出來!
因為你忙著去找洪偉杰他們!!
他們比我重要.我懂了!!
中午的狀況是怎樣?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受不了了.拉著小萱就往外走.
我還坐在那幹麻?一直刺穿我的心..
痛了多久?.......
午休時..
哭了..我哭了..
眼淚一直往下掉.
模糊到我看不清楚剪刀在哪..
一直擦眼淚又一直紅了眼框.
心好痛好痛.
花花看到了.
不過..他可能嚇到了吧.
因為我上一秒哭泣.嚇一秒大笑.
我不想在因為你而擾亂我的心情.
但是..
說實話我能做到多少?
我得心情好壞.還不是都你決定.
開心因為你.難過也因為你.
多不公平!!!!
當你和她互動時.
我的心都碎了.忙著找我那破成幾千萬幾百萬的碎片.
而你..依舊不曉得.
要等得有人提醒你.才想起我.


放學時..我的心又被你那言行舉止給刺穿了..
被你劃傷幾刀了?..我不忍心去算.
能不能別再傷害我那顆渺小的心臟了?
我承受不起..
你乾脆跟她走就好啦.
何必說得那麼好聽呢?
幹麻陪我又要找她?
我像是個白痴傻瓜一樣.
站在那裡被你們傷!
何必呢?...





好難過好難過.
你永遠都不懂.卻又不能怪你...
我也食言了."什麼事都要跟你說" 我卻說不出口..
心好痛..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30 Mon 2008 15:06
  • 好友文章 祝福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今天..
我又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太愛哭了..
遇到甚麼事情覺得很難受就開始有點崩潰了..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想是因為..
在有些時候我覺得很難過.我就得忍住不哭..
因為場地不適合..
就像在我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我也不敢哭..
在家裡..
我就是這樣..

所以..
才會一直累積壓力..
等到了忍耐性毀了..
在一次爆發出來吧..
小慈說這樣的我..
是屬於內攻型的.. 是嘛?
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甚至很討厭我哭..
因為我一哭..
就很難去收拾/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意思是..
只要我哭..
就有可能會停不來..
就像是今天..
我本來要哭到第八節課吧..
不過..
猴子卻讓我笑了出來了^^
好開心我的情緒又恢復了!!





有的時候..
有很多事情都得悶在心理..
我真的好不舒服..
可是..
身旁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苦..
就連小慈..
我也不敢說..
我很怕..
真的好怕好怕..
好怕又因為我的自私而失去小慈了..
好怕又因為我的自私而失去甚麼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





怎麼辦?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為甚麼人總是要先傷害別人之後才要說對不起? "



為甚麼呢?
我想ㄌ很久..

"對不起"這句話是敷衍.
"對不起"這三個字是不法替代ㄋ的歉意.
"對不起"這個對不起每個對不起都沒有意義. 不是ㄇ?
人總是在傷害別人後才會抱歉..
或許無心和無意間ㄉ幾句話帶給別人ㄉ就是傷害..
因為傷害了別人自己心理也過意不去才說對不起?
那這對不起豈不是個藉口而已ㄇ?
為了讓自己好過才說對不起真的很可恥..
可是..
現在社會中早已習慣用"對不起"來彌補自己ㄉ罪過了..




連我也是.對吧?
"做錯了事情當然要說對不起呀!"
把這句話說得很理所當然.
可是大家都該明白.
重要ㄉ不是"對不起"這三個字.
而是有"沒有這個心是否反省而領悟過".
這才是真正重要ㄉ.不是ㄇ?







真正有心.這"對不起"才會有意義!!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