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我是否不在重要.
之間淡了什麼都不想說.也沒什麼好說對吧.
我. 一直努力在挽回那種感覺.
你和我剛在一起時的那個禮拜那幾天.我有多開心
之前的之間多麼的甜蜜...
為什麼.
變了?..
打到這裡.眼淚奪框而出.
心好痛好痛.
誰懂?心情好爛.
多難過變成現在這樣.
有誰錯了嗎?都沒有啊..
多虛假.
"我愛妳"多虛假..
為什麼.
這段感情怎麼感覺.
都只有我.
在認真在付出在難過在掉淚在努力在在乎..
感覺好累又怎樣?
能喊停止讓一切重新開始嗎?
拜託..
如果連我的心都變了.
這段感情.
還能在繼續下去嗎?


你總是不知道.
我最想要的最想聽的..是什麼.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說愛你了.
為什麼..
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要的是你的愛最真的關心和在乎.
你卻都不懂都不明白.
這樣要我如何開口跟你說?
這不是你男朋友原本就該知道的嗎..


游太太非常愛陳先生.
那你呢陳先生?你愛游太太嗎?..
你沒有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