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念的人.
是你(♥).
最喜愛的人.
是你(♥).
最在乎的人.
是你(♥).
是你是你是你都是你!

喜歡你的眼神喜歡你一直看著我
喜歡你叫我的名子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歌聲喜歡聽你唱有時候
喜歡你的坦白隨姓喜歡你的笨笨
喜歡你的手喜歡你溫柔的牽著我
喜歡你聽我說話喜歡你陪我聊天
喜歡你注意我喜歡你對我的真心
喜歡你對著我笑喜歡你陽光的笑臉
喜歡你的動作喜歡你總是那麼可愛
喜歡你溫和的語氣喜歡你說我很可愛
喜歡你的天真單純喜歡你來找我陪我
喜歡你的擁抱被你抱著很幸福很溫暖
喜歡你放學時會陪我和我一起走一起聊天
喜歡你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會先跟我道歉
喜歡你關心我喜歡你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喜歡你聽我的話像那天你有聽我的話帶傘

喜歡你愛我!
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你和我在一起的甜蜜!
喜歡喜歡喜歡我真的都好喜歡!

雖然有時會很難過很心痛很生氣很失望.
雖然有時你都不懂感覺你都不在乎.
雖然有時會很累會因為你而哭.
但是!只要聽到你的一句話一個笑臉一個關心.
那些都不重要了:))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啊~
在怎麼難過都可以因為你而開心!
笨蛋寶貝我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