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ㄉ..
"面對"和"逃避"這兩種選擇給我選ㄉ話..
我會選擇逃避吧..

有太多ㄉ人都逃避現實..
連我也包括在內..
逃避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舉一個例子好了..
有一天ㄋ不小心把"古董花瓶"打破ㄌ..
爸爸很生氣憤怒抓狂ㄉ問ㄋ是ㄋ打破的ㄇ?
好像只要ㄋ說是ㄋ.爸爸就會殺ㄌ你一樣..
請問..
ㄋ會說..
1. "不是我"
2. "對! 就是我"
聰明不想討打ㄌ人當然都選<1>啦!!
選<2>ㄉ應該就是白痴ㄌ吧...
那狀況就是"逃避"不是ㄇ?
所以啦!!
其實逃避也就等於說謊@@
< 好像越說越複雜ㄟ= = >


其實在大家嘴裡都說"逃避"是不好的!
但是心裡搞不好就想著..
"屁勒! 逃避還比面對來ㄉ要好100倍呢!"
對吧?







唉..
現實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