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呀!! 是我ㄉ生日喔^^
一大早到學校時..
轟買ㄉ新鮮巧克力小蛋糕就放在我ㄉ座位上ㄌ!!
我嚇到ㄟ~
好驚喜~~~~~
轟說布 猴 娘到外面去幫我買生日禮物
好感動喔!!
回來之後..
布 猴 娘也是買小蛋糕**
布買 小幕斯蛋糕
猴買 小草莓蛋糕
沒想到..
娘跟轟竟然買到同一種呢!!!


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好開心好開心~
唱完之後..
我就許願~
1.希望大家都很健康
2.希望大家越變越好
3.希望能和King在一起 (秘密願望)
許願好嚕~~~
大家就狂用奶油抹我ㄉ臉勒!!!
哈哈哈XD
之後..
小慈 婉苓BABY 小萱 地瓜 洪佩雯也紛紛送我生日禮物/卡片^^
我真ㄉ好感動好感動 !!
而且..
更重要ㄉ是!!
Kingㄊ有跟我說生日快樂ㄟ!!!
ㄊ說..
"魷魚羹 生日快樂!!"
可是ㄊ最後又加ㄌ一句... "沒有"
我說!!
King喔!!
ㄋ很愛面子ㄟ~~~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


King 布 猴 轟 娘 小慈 婉苓BABY 小萱 地瓜 洪佩雯 ~
謝謝ㄋ們!!
多虧有你們..
我才有個開心又難忘又感動ㄉ生日!!
真ㄉ..
這是第一次..
我ㄉ生日過得好驚喜!!
這也是第一次..
有人在學校送我蛋糕!!
放心吧~~ 各位!!
ㄋ們ㄉ生日..
我也會買蛋糕送給ㄋ們ㄉ!!!!!!
85˙C 的喔!!




更棒ㄉ是..
我今天可以許6個願望ㄟ!!
學校3個~
家裡3個~
好棒好棒@@
愛死ㄋ們ㄌ啦!!!!!!!!!!!!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個109ㄉ特別生日這一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