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米..
我變得好想哭..
我是多ㄇ得想要大聲ㄉ哭出來..     但是..我可以ㄇ?
我是第一次有這種ㄉ無助感..

 

有些人拼了命ㄉ說自己ㄉ不好..
但是..
這些人卻不知道因為他ㄇ的這些話而傷害到其他人..
因為..
這些人並不知道..    有些人比他ㄇ的遭遇還慘..
就因為這些人說ㄉ這些話..
造成了其他人最大最大ㄉ傷害..
可是..
這些人知道ㄇ?
我雖然不知道該如何解說..
但是我知道..
寫到這裡..
我已經哭出來ㄌ..
就像轟好ㄌ..
轟ㄊ一直說自己多可憐多可憐..
沒有人理ㄊ..
說自己感覺這些很棒ㄉ感覺都變ㄌ..
說自己沒有朋友ㄌ..
但是..
轟..   ㄋ自己有想過ㄇ?
有些人..
有些人卻從來從來都沒有交過朋友..
有些人卻從來從來都沒有人理會過..
有些人卻從來從來都沒有被人注意..
ㄋ說..
那這些人該怎ㄇ辦?      ㄊ們還不是活下來了ㄇ?
我知道ㄋ這樣說並沒有錯..
但是..     ㄋ有想過ㄇ?
想過這些人ㄉ感受ㄇ?
就像我..
我每次每次在ㄋ的網誌看到ㄉ..
都令我好羨慕..
ㄋ知道為啥ㄇ?
因為我從來從來都沒有過ㄋ那樣ㄉ感受..
因為我從來從來都沒有過那ㄇ多ㄉ朋友..
ㄋ又知道ㄇ?
ㄋ已經很幸福很幸福ㄌ..

還有猴子..
我難道有錯ㄇ?
我只是把我ㄉ感覺告訴布布而已..
有錯ㄇ?
對!  我有錯!
錯就錯在我在ㄋ的網誌上告訴布布!!
錯就錯在我竟然笨到回應ㄋ的文章!!
這樣ㄉ說法..   ㄋ滿意ㄌ吧?

呵..
有誰了解我?
有誰會是我ㄉ朋友?
我是不是太異想天開ㄌ呢?        我竟然會以為到ㄌ國中.一切ㄉ感覺都會變ㄉ..
唉..
我真ㄉ真ㄉ很想哭..
可是..
我卻不能哭..
連在家裡在我最有安全感ㄉ地方..
我都不敢哭..

 

看到這篇文章ㄉ人..
不要在跟我說什麼ㄌ..
我不想聽..
因為..
ㄋ們並不了解不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