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    猴子    瑄    小羽..
我很努力ㄌ..
在寒輔ㄉ這幾天..
沒人陪我..          我很孤單
小慈沒來..
地瓜沒來..
小智沒來..
軟糖沒來..
好多好多跟我很要好ㄉ都沒來..
我很孤單..
所以..
我很想當ㄋ們ㄉ朋友..
我一直很想..
可是..
我知道我並不是..
我只是ㄋ們ㄉ...     "後補"
ㄋ們從沒分開過..
ㄋ們一直在一起..
ㄋ們在班上現在是最好最好ㄉ..
我這ㄍ外人.本來就不該插入ㄋ們之間ㄉ.不是ㄇ?


我知道ㄋ們以為我會跟小萱    婉苓    洪佩雯   在一起..
可是..
並不是.好ㄇ?
我不喜歡..
我真ㄉ真ㄉ不喜歡!!

算ㄌ吧..
反正只要在過幾天就結束ㄌ..        幾天?我在騙誰?
反正我永遠都不是別人ㄉ第一..
反正我永遠都是別人ㄉ候補..
猴子..
ㄋ一直一直是ㄊ們和我ㄉ朋友..
要擔心那ㄍ問題ㄉ應該是我..     ㄋ知道ㄇ?
我想ㄌ很久..
我決定還是不要一直纏著ㄋ們好ㄌ..
我很怕..
我會被ㄋ們討厭..

我好想哭..
我不是ㄋ們ㄉ朋友..
但是至少..
ㄋ們認識我就好嚕!


希望人可以對我好..
不過會對我這樣呢..
我ㄉ望是希望ㄊ們..
可願理會我陪伴我..
如今我ㄉ人還是ㄊ..
可是真ㄉ不喜歡ㄊ..

怎ㄇ辦?





上面所說到ㄉ人.不必太在意我寫ㄉ..
我寫這篇文章只是我不想在悶在心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