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寒輔ㄉNO.1天..
有10/13班來到我們班上..
我說..
10/13班ㄉ男生真ㄉ是有夠給ㄊ機掰爛ㄉ..
上課就好好上嘛!
幹麻一直講話還耍酷耍manㄉ..
怎樣?        ㄋ們以為ㄋ們有多帥啊?
又沒布美帥..
講話還那ㄇ的"沒大沒小"..
只要一想到要跟ㄋ們這群"死猴子"在一起8天..
OH...       快掛ㄌ我..
去去去!        閃邊去吧ㄋ們!


今天上英文課時..
沒想到沒想到..
我ㄇ的英文老師竟然是..            黃柏瑞
哈哈哈!
以後ㄉ英文課就輕鬆嚕!
不是我誇大和偏袒ㄊ..
ㄊ真ㄉ真ㄉ教ㄉ很好!!
而且..
在上ㄊ的課時..
一點壓力都沒有呢!
超有趣ㄉ~
我真是高興死ㄌ..
因為因為..
我是"英文小老師"..
我ㄇ的老師是ㄊ..
那就不麻煩啦!
哈哈哈哈哈~               笑爆ㄌ我
可是可是..
今天上課時.老師講ㄌ一句話讓我聽ㄌ很不爽..
那就是..      "英雄救美"
ㄊ媽ㄉ勒!
啥叫英雄救美啊?
ㄊ有那資格當我ㄉ英雄ㄇ?
為啥那英雄不是布美啊?
ㄋ娘勒爛機掰小                   
我真ㄉ很不爽這句話..
但是..
我很想知道..
如果如果..
布美聽到這句話..
布美會有啥感想呢?
希望..
我希望..






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