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好慶幸好高興有小慈ㄋ這ㄍ好好好麻ㄐ唷!!
我有啥米心事都可以跟ㄋ說跟ㄋ討論..
ㄋ還會給我意見呢!!
在我需要ㄋ時..
ㄋ總是會出現..
在我需要人陪時..
ㄋ總是會笑笑ㄉ陪我..
在我最需要別人ㄉ意見時..
ㄋ也總是第一ㄍ給我ㄉ..
ㄋ是真心ㄉ關心我..
ㄋ是真心ㄉ想安慰我..
ㄋ好棒ㄋ好棒!!
我好愛愛愛愛ㄋ!!
我真ㄉ超信任ㄋ超喜歡ㄋ斗!
小慈BABY!!
我真ㄉ好高興ㄋ是我ㄉ好麻ㄐ!!


今天午休時..
我跟ㄋ聊ㄌ好多好多心事..
ㄋ總是認真ㄉ聽我說..
認真ㄉ跟我討論..
ㄋ是我最珍貴ㄉ寶物嚕!!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