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杯喔..
ㄋ算啥東西啊??
比我小還敢跟我嗆聲..
吳宜潔..
虧我之前還把ㄋ當好朋友勒..
ㄋ他媽ㄉ幹!!
說啥米..
"ㄋ是不是國中生啊?
別人在笑ㄋ.ㄋ都不知道..
我說ㄉ話.ㄋ都聽不懂..
ㄋ是國1ㄉ嗎??"
白爛啊..
ㄋ在笑我..
我會不知道??
我會不生氣??
還說我不是國1??
靠腰啊!! ㄋ娘勒!!
機八..
我看是ㄋ的表達能力太差ㄌ吧??
說啥米我看不懂..
看不懂ㄋ去吃屎啦!!
還問我是國中ㄉㄇ??
ㄋ算啥米啊??
ㄋ有啥資格罵我??
ㄋ有啥資格跟我說這些??
在說這些話之前..
難道ㄋ不會先想一想ㄇ??
ㄋ知道這些話有多傷人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