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聖誕節!!
一ㄍ充滿溫馨又溫暖ㄉ節日!!
但是掃興ㄉ是..
聖誕節..
聖誕節ㄝ!!
為啥沒有放假啊??
可惡!!
而且呀..
我昨晚拼死拼活ㄉ寫ㄌ那ㄇ多張卡片..
幾乎班上ㄉ女生我都有寫到ㄝ!!
可是..
可是..我卻只有收到"4"張卡片而已..
有沒有搞錯啊??
我說啊..
班上ㄉ人真現實..
有錢有勢有利ㄉ人就寫給ㄊ..
對啦!!
我就是屬於那種沒錢沒勢沒利ㄉ人啦!!
可是..
也太那ㄍ了吧..
而且呀..
我原本想要送張聖誕卡給布美ㄉ..
但是..
我沒有勇氣..
我沒有勇氣送ㄊ..
我甚至對ㄊ說一聲"聖誕快樂"都沒有..
Oh !!
我超後悔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