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明哲.ㄋ很大膽ㄝ!
敢罵國三ㄉ學長"死光頭"..
人家可是柔道ㄉㄝ!!
我看ㄋ..連命都不要ㄌ吧..
好險人家還沒有很肯定就是ㄋ本人罵ㄉ..
ㄋ真聰明.跟ㄊ們說是三樓罵ㄉ.
但是.被ㄊ們抓到是ㄋ罵ㄉ.ㄋ就慘ㄌ!
ㄋ活該! 誰叫ㄋ嘴那ㄇ賤!
也不會看看ㄋ罵ㄉ人是誰.ㄊ可是ㄋ學長ㄝ!
好死不死還罵到柔道社ㄉ..
那學長後來還帶幾ㄍ人上來問我ㄇ班有沒有看到罵ㄊ的那ㄍ人勒!
好險我ㄇ並沒有說是ㄋ罵ㄉ..
不然ㄋ早就被人給活活打死ㄌ!!
我覺得很恐怖ㄝ..
國中真ㄉ要小心點ㄌ..
尤其是自己說出來ㄉ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呀!!
但是.我想經過這件事情後..
蔡明哲應該有學到教訓ㄌ吧!!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這句話.蔡明哲應該懂ㄌ吧!!
其實..
我看得出來.蔡明哲確實很害怕..
害怕ㄊ自己被找到..
害怕ㄊ自己被打..
而且ㄊ斗心情很低落..
放心ㄅ!! 蔡明哲~
就算ㄋ真ㄉ被找到ㄌ.我ㄇ班還是會挺ㄋ滴!
就算ㄋ真ㄉ被打.我ㄇ班還是會幫ㄋ滴!
但是..
ㄋ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