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嘛!羅婉苓..
ㄋ這ㄍ說話不算話ㄉ小人.我已經忍ㄋ很久ㄌ..
而今天.我忍不下去ㄌ..
ㄋ每次都只想到ㄋ自己.怎樣? 我ㄇ都不是人.ㄋ才是人喔?
ㄋ霸道ㄉ個性永遠都改不了ㄌ..
這樣.我看ㄋ還能跟誰交朋友!
ㄋ就ㄑ跟洪佩雯當一被子ㄉ"白痴朋友"算ㄌ!
ㄋ只會說ㄋ姐ㄉ不好.ㄋ又好到哪ㄑ啦? ㄋ說呀!!
我真ㄉ很生氣..
今天.ㄋ叫我ㄑ你家教ㄋ電腦.我當然好呀!
不過ㄋ有答應我回家時要陪我做電梯ㄉ(因為我很膽小)..
不過.ㄋ卻因為想看電視而賴皮.ㄋ媽ㄉ勒!
我很好欺負是不是啦?
ㄋ千百ㄍ不願意陪我.就只是因為想看電視!!
原來呀!!
原來雯子我連電視都不如啊..
那我要ㄋ這種朋友幹啥?
ㄋ這什麼狗屁爛朋友勒!
我問ㄋ..
ㄋ要真正關心過我ㄇ?
ㄋ有真正想願意幫助過我ㄇ?
我想..
ㄋ根本沒有!!
ㄋ甚至把我跟ㄋ講過ㄉ話都當放屁!
洪佩雯就不會.那ㄋ以後就ㄑ跟ㄊ混算ㄌ啦!
ㄑ你ㄉ..賤!
我告訴ㄋ!
我要跟ㄋ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