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ㄇ國一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400公尺接力賽ㄉ預賽!!
我跑ㄉ是200公尺短跑..
我喜歡滴布美則是跑400公尺接力賽ㄉ最後一棒~
ㄊ跑ㄉ超快.模樣好酷唷!! (哈哈XD.我就是花痴.怎樣?)
我跑ㄉ好累..我還跑2次ㄝ..
第一次跑時.是因為跑道上還有人.拿槍ㄉ老師沒看到(眼睛托窗).就"碰"ㄉ一聲..
我ㄇ就起跑啦!! 我使出全力在跑ㄝ..
等快到ㄌ終點.才有其ㄊ老師出來喊停..
我ㄇ超生氣ㄉ..
所以裁判決定讓我ㄇ這組最後在跑!
雖然這樣是很好啦..
不過.力氣都用掉一半ㄌ.怎ㄇ可能會盡全力衝刺呀??
真是討厭!
我第二次跑時.跑到快到終點時我就快沒力氣可用哩ㄝ..唉!!
跑完之後.我腳超痛ㄉ....
因為我穿ㄉ不是運動鞋.而是帆布鞋..
腳底超痛滴ㄝ! ╭( ̄m ̄*)╮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