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段考終於結束啦!
好開心唷~~
而且呀!我滴社會(包括公民/地理/歷史)進步ㄌ20分ㄝ~
我原本考74分.這次進步到94分呢!!
可是...
生物就不好ㄌ..
因為.我來不及寫完最後4題..
一題2分ㄝ.浪費ㄌ8分!
嗚~嗚~嗚~
怎ㄇ這樣啊?我很用功ㄝ!!
都怪那老師啦..上課才發考券.浪費ㄌ好幾分鐘!
其他老師都在上課之前發.讓我ㄇ先看看題目..
那老師真ㄉ有夠豬ㄉ.有沒有同情心呀?
機機機機車老師!
哼..
好不甘心喔!!
算ㄌ..反正也沒辦法哩呀!
為何不開心點呢?
反正有進步就好啦!!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