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寶貝來找我唷!!!
然後去錦中晃一下這樣在去找24那樣~
24家的狗妮妮好小好可愛啦XDD
寶貝別吃醋!因為我更愛你你比他更可愛真的!!~
後來一起去找可愛慈))
這樣那樣然後這樣那樣XD

今天好快樂~
你的擁抱你的笑你的手
和你在一起都很開心~
好愛你!!! 你的手超溫暖哦♥
今天最後你好像很無聊耶..
抱歉哦..我不能讓你開心=((
後來你去打球.
好吧說真的你走了後我有點難過))..
因為跟我在一起你好像很無聊
不過後來和24去找你~
在路上去買麵包包~
我的話讓那店員笑了XDDDD
"OH!錢掉了!!" ~她偷笑了~
"這樣才24塊哦!? 好酷哦!!" ~又再次偷笑了~
哈哈=ˇ=我幽默沒辦法~~
寶貝貝今天我超開心you know?~
好愛你好愛你yabe!!
今天你親了我!!!!!!
我的初吻給你了耶~~
都是因為陳煒智幫忙~
謝謝你哦陳煒智=ˇ=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