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什麼?
你跟陳姿妤是怎樣?
把我當什麼?
我心情不好你看不出來嗎?
對.你當然看不出來!
因為你忙著去找洪偉杰他們!!
他們比我重要.我懂了!!
中午的狀況是怎樣?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受不了了.拉著小萱就往外走.
我還坐在那幹麻?一直刺穿我的心..
痛了多久?.......
午休時..
哭了..我哭了..
眼淚一直往下掉.
模糊到我看不清楚剪刀在哪..
一直擦眼淚又一直紅了眼框.
心好痛好痛.
花花看到了.
不過..他可能嚇到了吧.
因為我上一秒哭泣.嚇一秒大笑.
我不想在因為你而擾亂我的心情.
但是..
說實話我能做到多少?
我得心情好壞.還不是都你決定.
開心因為你.難過也因為你.
多不公平!!!!
當你和她互動時.
我的心都碎了.忙著找我那破成幾千萬幾百萬的碎片.
而你..依舊不曉得.
要等得有人提醒你.才想起我.


放學時..我的心又被你那言行舉止給刺穿了..
被你劃傷幾刀了?..我不忍心去算.
能不能別再傷害我那顆渺小的心臟了?
我承受不起..
你乾脆跟她走就好啦.
何必說得那麼好聽呢?
幹麻陪我又要找她?
我像是個白痴傻瓜一樣.
站在那裡被你們傷!
何必呢?...





好難過好難過.
你永遠都不懂.卻又不能怪你...
我也食言了."什麼事都要跟你說" 我卻說不出口..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