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太愛哭了..
遇到甚麼事情覺得很難受就開始有點崩潰了..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想是因為..
在有些時候我覺得很難過.我就得忍住不哭..
因為場地不適合..
就像在我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我也不敢哭..
在家裡..
我就是這樣..

所以..
才會一直累積壓力..
等到了忍耐性毀了..
在一次爆發出來吧..
小慈說這樣的我..
是屬於內攻型的.. 是嘛?
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甚至很討厭我哭..
因為我一哭..
就很難去收拾/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意思是..
只要我哭..
就有可能會停不來..
就像是今天..
我本來要哭到第八節課吧..
不過..
猴子卻讓我笑了出來了^^
好開心我的情緒又恢復了!!





有的時候..
有很多事情都得悶在心理..
我真的好不舒服..
可是..
身旁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苦..
就連小慈..
我也不敢說..
我很怕..
真的好怕好怕..
好怕又因為我的自私而失去小慈了..
好怕又因為我的自私而失去甚麼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ker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